『桌上投籃機』運動桌遊 科學木作玩具 得分軌道旗艦款 室內戶外都能玩

    結合投石器原理的桌上型運動桌遊

    👉👉旗艦款投籃機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product/29649637/10233312536/

    自古至今,一提到運用「槓桿原理」的經典範例,馬上就會聯想到中古時期的「攻城投石機」!

    每次看著在影集或故事中出現的投石機,心中都會想著『如果能自己親手做一台就太棒了』,


    於是.....

    『親愛的,我們把中古時期的攻城投石機縮小啦!』,只是這次我們不攻城,改拋乒乓球,一起在桌上玩投籃吧!!

    選用安全玩具等級的樺木合板,利用雷射切割設計成可組裝式的板材,將木板上的零件拆下後,按照內附的影片教學,即可輕鬆組裝完成一組含有得分軌道木機關的大背板籃框與乒乓球投射器。

    在桌上就能玩投籃遊戲,不論是擦板還是空心,進球的瞬間都會有大大的滿足感!!

    旗艦款投籃機有巧妙的木機關設計,球投進後會沿著軌道掉入球槽中。

    將得分軌道上轉固定,還能提著外出遊玩,方便攜帶,

    帶孩子去露營或是親子之間的聚會別忘了帶一組去對戰,超好玩!!


    適合中年級以上獨立動手做或是6歲以上親子一起做。


    旗艦款投籃機影片介紹👇

    手提設計可方便外出遊玩攜帶,球槽軌道設計還能搖身一變,變為雙人對戰模式(需2台),得分5分(球)即可獲勝,適合親友派對遊戲。

    單打很有趣,雙打更刺激!!
    旗艦款投籃機雙打模式影片介紹👇

    【產品規格】
    外包裝盒尺寸:長 37.3cm, 寬 26cm, 高 7.7cm;

    組裝完成品尺寸:背版籃框軌道組 側長 30cm, 正面寬 29cm, 高 36cm;乒乓球投射器 側長 16cm, 正面寬 7cm, 高 10cm

    *雙打機*合體成品尺寸:側長 38cm, 正面寬 36cm, 高 36.5cm

    【產地】
    台灣設計 台灣生產

    👉👉旗艦款投籃機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product/29649637/1023331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