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愛玩的『魔鬼瓶蓋槍』 兒童版生存遊戲 派對遊戲道具

 #大人小孩都愛玩的魔鬼瓶蓋槍

👉👉『魔鬼瓶蓋槍』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product/29649637/10134344336/

面對疫情,今年暑假的大部分實體活動都取消了,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就是把部分的課程轉為線上,但說真的,這也夠我們忙了!!
而透過線上教學,讓我們發現了一些問題......

因為大人不會在旁陪同,孩子得『全程自己動手做』,也因此即使我們認為影片教學已經很清楚了,孩子仍會搞混某些步驟的組裝方向,一開始會緊張自己做錯了,還好老師在線上可以即時說明與導正,所以大家最後都很厲害的成功完成啦!
其實發現錯誤即時解決,也是手作課程的趣味之一~

正因為這樣,讓我們知道產品組裝解說中,該加強哪些環節的細節說明!
所以,8月份起,線上購買產品內附的影音教學會全部更新為珊卓老師口說原理與加強組裝細節說明喔~爸爸媽媽們可以放心購買,讓孩子真正開心『自己動手做』!


【產品特色】
榮獲2020臺中市非買不可之青年創業品牌特色標章!

炎炎夏日,不論是瓶裝水或是飲料,周遭隨手可得空的寶特瓶和瓶蓋,現在開始,請大家不要亂丟,趕快收集起來,一起來體驗瓶蓋發射的療癒魅力吧! 我們利用3D技術與雷射切割設計了多款充滿創意的橡皮筋木槍,基於環保意識與創客精神,有別於橡皮筋或是乒乓球木槍,這把創意『瓶蓋槍』就此誕生啦!

結合彈弓的原理設計,透過直覺式的觸發系統,讓你彈射瓶蓋不手軟,甚至還可以利用魔鬼氈的創新安全玩法,充分滿足不同年齡層都能享受射擊的樂趣!!

魔鬼瓶蓋槍介紹影片👇👇

【產品規格】 材料板零件數量:11個 配件包內含:橡皮筋*2、六角螺絲*3、尼龍螺母*3、蠟塊*1、華司*12、瓶蓋*2、雙面魔鬼氈*3、組裝QR code 成品尺寸: 長15.3cm, 寬7.5cm, 高13.9 cm 建議年齡:4歲以上親子一起動手做;8歲以上可獨立動手做
👉👉『魔鬼瓶蓋槍』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product/29649637/10134344336/

透過組裝的過程來了解這些好玩的秘密~ 組裝完成後,就能擁有一把屬於你自己的酷炫『魔鬼瓶蓋槍』!!